传陈冠希与女友分手 疑因女方难忍其花心

2014年12月04日07: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冠希与台湾女友洪文安拍拖两年,经常晒恩爱,不过近日盛传他们已分手。(微博图片) 陈冠希与台湾女友洪文安拍拖两年,经常晒恩爱,不过近日盛传他们已分手。(微博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盛传陈冠希[微博]与台湾女友洪文安情海翻波,拍拖两年最终分手。

  虽然两人拍拖以来,陈冠希都没什么绯闻,且不时与女友共游及晒恩爱。上月陈冠希34岁生日一家人拉队外游,洪文安也早被陈家接受视如儿媳。不过有传女方难忍男方仍有与其他女子传暧昧短讯,所以斩情丝,并取消在微博及交友平台的关注。

  洪文安在微博只关注14个朋友,包括陈冠希家姐陈见飞与导演彭发,其他都是本身朋友。同时她连与陈冠希过往拍下的甜蜜照都一一删去,似意味和对方两年情断,划清界线。昨天消息传出后不少网民及粉丝在两人微博留言,有粉丝代偶像求洪文安原谅,但也有网民指有人死性不改,分手是合理决定。

  原本陈冠希昨晚答允出席电影《青龙》首映,不过却临时放鸽子,据电影公关称陈冠希之前是答应到场,不过昨天没能联络上,因此不知因何原因缺席。(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陈冠希洪文安分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