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吸毒案:确定缓起诉2年 自费戒瘾

2014年12月06日04: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吸毒案:确定缓起诉2年 柯震东吸毒案:确定缓起诉2年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柯震东吸食大麻案,台北地检署将柯缓起诉,并将送台湾高检署再议,高检署今天下午正式驳回再议,柯的缓起诉处分确定,期限2年,柯近日将赴联合医院松德院区进行戒瘾治疗。

  柯震东今年8月在大陆吸食大麻被逮,被大陆处以14天的行政拘留后返台,台北地检署对他采尿、剪发送验呈现毒品阳性反应。检察官审酌柯震东是初次涉案,坦承犯行,犯后态度良好,因此认为以缓起诉处分实施戒瘾治疗为适当。检方日前依职权将本案送往高检署再议,高检署5日驳回,因此柯震东缓起诉确定。

  检方表示,这也代表柯震东在缓起诉期间的2年内,需配合医院疗程,并定期验尿,一旦未配合,或在缓起诉处分期间内再被验出施用毒品,缓起诉将被撤销。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吸毒戒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