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称自己可以做家事 因周杰伦爱干净

2014年12月17日09: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昆凌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周杰伦先前被曝在英国向女友昆凌求婚成功,细节保密到家,16日,昆凌参加张小燕节目,被问到“在哪里求婚?”昆凌傻笑面对,最后禁不住逼问,害羞回“私下再跟你说”,但录影结束后,昆凌在助理陪同下很快从停车场离开。节目上,昆凌还透露男友爱干净,两人很少吵架,问及婚后谁要做家事?昆凌回应称,可以她来做。

  据悉,昆凌先前上《康熙来了》前,周杰伦曾私下致电蔡康永请他多多照顾,这回昆凌为新戏上《SS小燕之夜》宣传,张小燕说,“没接到他(周杰伦)电话,他知道我会照顾,我们有默契”。周杰伦对于婚事低调,但心中早认定昆凌,先前曾晒出2人自拍,大方公开。张小燕说,昆凌是周杰伦唯一一个这么大方公开的人,好友柯有纶也大赞周董是真男人。

  张小燕在节目上用“鞋子大一号”称呼周杰伦,因他最近推出新歌《鞋子特大号》,她问昆凌说,周杰伦为她做过哪些贴心事情,昆凌害羞指纸板“串通家人给她生日惊喜”。张小燕问她:“婚礼会请我们吗?”昆凌点点头。

文章关键词: 昆凌周杰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