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被曝陪睡换工作 女儿命案遭重提

2014年12月16日17: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白晓燕(左)命案17年前轰动社会 白晓燕(左)命案17年前轰动社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艺人郭美珠日前在脸书上PO文爆料17年前白冰冰女儿白晓燕命案内幕,直指对方因为合资赌博电玩,吃了别人的钱,女儿才会遭到绑架撕票,细数“白冰冰这辈子欠我三个恩情”,引起外界哗然;对此,白冰冰16日在脸书上沉痛回应:“又被逼着我想起白晓燕被割指之痛。”

  对于郭美珠连环开炮,白冰冰16日公开在脸书上发表回应,被指是因为“黑吃黑”才导致女儿被绑,她强调和歹徒没有任何关系,只要问当年办案的刑警就可以知道,更暗批郭美珠居功帮她筹措2000万台币(合396万人民币)赎人,直言当年歹徒是要求500万美金(合3098万人民币)旧钞不连号的赎金,怎么会变成2000万台币(合396万人民币)。

  除了女儿白晓燕命案又被旧事重提,郭美珠更爆料白冰冰曾靠陪睡换工作,内容相当辛辣,对此,白冰冰表示:“说我,我不在意,踏着苦难往生者的血泪来说嘴?自己有没有被封杀,各媒体的记者们可以回去问问自己的电视台老板就知道,何必配合兴风作浪不让一个过过惨痛人生的人努力再活下去。”(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白冰冰郭美珠白晓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