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夫妻冲上云霄 张智霖撞衫阿凡提

2014年12月23日13: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袁咏仪张智霖夫妇 袁咏仪张智霖夫妇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上午,香港知名艺人袁咏仪[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老公张智霖[微博]的自拍照,并无比兴奋地发文说:“首尔!我们来了!面膜!等我!”。照片中,二人坐在前往韩国首尔的飞机上,靓靓正襟危坐,大眼睛看向镜头,老公则嘴巴张成O字形,身穿一件动画片阿凡提同款上衣。而最抢镜的是张智霖手中的《冲上云霄2》的海报,照片中张智霖的搞笑耍宝与海报中帅气的顾夏阳(张智霖饰)形成鲜明反差。

  据悉,袁咏仪张智霖夫妇加盟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将于2015年1月10日起播出。此番二人“冲上云霄”飞往首尔不知是不是去录制节目呢?好期待夫妻二人的表现!

  网友温馨回复:“靓靓 跟我们希澈好好相处吧[爱你] 还有 让他打理一下他的大妈头吧 谢谢[泪流满面]”,“不好意思,我品味差了点,乍看我以为你在飞机上穿着浴袍”,“老张被自己帅到了,面膜求代购[哈哈][哈哈][哈哈]祝拍摄顺利!”。(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张智霖袁咏仪阿凡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