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大学演讲分享恋爱经历 谈爸爸泪奔

2014年12月24日16: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柯震东大学演讲分享恋爱经历 柯震东大学演讲分享恋爱经历
柯震东泪奔 柯震东泪奔
柯震东大学里演讲 柯震东大学里演讲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天下午,艺人柯震东[微博]到台湾辅仁大学演讲。他受访时表示,过去的事情回想起来会痛,但能够走出来对大家分享,是一种自我提升。

  柯震东穿着简单白T和牛仔衬衫,现身辅仁大学。他日前参加公益活动时也透露,演讲会分享自己23年的生活经验。今日演讲他也从自己的小时候谈起,称自己从 小就很被照顾。还与学生分享了自己人生第一个恋爱挫折,称当时加入篮球队,成了队长,以为自己可以交到很多女朋友,但却没有,打击很大。2012年,因有 媒体拍到柯爸独自一人带着满身酒气在街上,扶着大楼外墙接连摔倒好几次,最后还正面扑倒跪在地上呕吐甚至溅血的照片。柯震东当时还不满家人被跟拍,气愤对 媒体发飙“离我家人远一点”。说道这件事情时,柯震东还当场忍不住泪奔,觉得自己对不起家人。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大学演讲恋爱经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