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妈妈病危拒急救 梁静茹吴佩慈慰问

2014年12月30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梁静茹夫妇及吴佩慈送上花束慰问 梁静茹夫妇及吴佩慈送上花束慰问
Makiyo与妈妈 Makiyo与妈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Makiyo的妈妈于2008年罹患大肠癌2期,开刀治愈3年后,2011年检查出肺癌4期,今年8月又意外发现癌细胞转移至脑部,但Makiyo的妈妈至始至终都保持乐观面对病魔。Makiyo29日受访时显现疲惫面容,但在妈妈身旁仍露出微笑,不过妈妈却悲观地说:“反正再陪我也没几天了。”令Makiyo顿时说不出话来。

  Makiyo妈妈因本月14日发烧到39度紧急住院至今,当时人在北京工作的Makiyo,虽然得知母亲已退烧,但透过视讯发现不对劲,及时赶回来后,看到妈妈全身虚弱的模样,令她难过地哭个不停。而日前圣诞节时,她也到知名饭店外带圣诞大餐回来,陪妈妈过圣诞,她苦笑说:“我在饭店一直哭。”由于Makiyo妈妈目前透过施打吗啡缓解疼痛,药物的副作用经常导致身体变得疲惫,情绪也变得较不稳定。

  Makiyo透露,医生告知,若照目前情况延续,妈妈恐会转至安宁病房,她无奈地说:“她拒绝插管跟急救,痛就打吗啡。”而至从北京返台后,Makiyo几乎没有一天睡好,脸色也显得疲惫,目前以陪伴母亲为主,工作先搁一旁,“妈妈只有一个而已,而且我从小就很黏她。”她接着笑说:“我都不知道自己30岁了,都觉得还是小时候。”

  此外,Makiyo圈内的诸多好友,如梁静茹夫妇跟好姐妹吴佩慈都送来了花束慰问。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Makiyo梁静茹吴佩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