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上演“新年运动会” 孙杨黑人助阵

2014年12月26日11:54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奔跑吧兄弟》“新年运动会” 《奔跑吧兄弟》“新年运动会”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报道 明星真人秀《奔跑吧兄弟》将于今晚在浙江卫视播出“新年运动会”,曾是职业篮球运动员的“黑人”陈建州、奥运冠军孙杨和赵丽颖将与“奔跑团”一起比拼游戏,因为1米9的陈建州、1米98的孙杨两大运动健将的加入,原本在身体素质上占据绝对优势的李晨这次也遭遇到了史上最大危机。

  节目一开始就展开了紧张刺激的“撕名牌大战”,而且还是全员单独行动的终极混战,“奔跑团”和嘉宾们只能凭着各自的人格魅力寻找盟友。游戏中,孙杨独自一人PK“宝蓝兄弟”都显得轻松惬意,在把王祖蓝拖倒之后,一旁的王宝强乖乖地自觉躺下了,孙杨也因此被王祖蓝吐槽成了“外星人”。而陈建州挑战实力不俗的“晨赫组合”就没那么轻松了,面对实力强劲的“大黑牛”李晨和不时在一边骚扰的陈赫,陈建州也只好玩起了小动作,用喷水攻击转移陈赫的注意力再单挑李晨。最终实力最强的李晨、孙杨和陈建州还展开了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终极对决。

  此外,今晚的主题是“新年运动会”,“撕名牌”混战结束后,“奔跑团”和嘉宾们也分成了由邓超、孙杨、郑恺、Angelababy和李晨组成的绿队,以及由陈建州、赵丽颖、陈赫、王宝强和王祖蓝组成的红队。节目组特意为孙杨和陈建州安排了游泳和篮球,不过规则被改得爆笑无比。在游泳接力比赛中,为了使比赛更具公平性,孙杨不但只能游最后一棒,而且还被节目组设置了巨大的游泳障碍。在“团体跳高”环节中,为了越过1米5的横杆,邓超尝试了各种办法,最后变成了“青蛙”才能过关,搞笑的动作让大家笑得直不起腰。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奔跑吧兄弟孙杨陈建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