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房祖名不会上诉 和林凤娇用书信交流

2015年01月09日14: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上午,房祖名[微博]容留他人吸毒一案在北京一审判决,被处以六个月有期徒刑,2000元罚金。从房祖名8月14日被抓获之日算起,房祖名在2月13日就可出狱。判决后,新浪娱乐联系了房祖名的经纪人Steven,他透露成龙[微博]林凤娇和房祖名的经纪公司尊重判决结果,不会上诉。至于出狱后会不会继续演艺事业,还要等房祖名本人决定。Steven还透露房祖名和林凤娇有通过书信交流,林凤娇觉得房祖名懂事了很多。

  新浪娱乐:成龙和林凤娇对判决结果满意吗?会上诉吗?

  Steven:我们公司接受司法的判决。不会上诉。我刚刚才从法庭这边拿回了我的电话,然后立刻和大哥娇姐沟通过了,大哥今天人在北京,有之前定下的工作,娇姐不在北京。家属这边尊重司法的判决,也希望祖名能经过这个事情,得到一个教训,能真心改过。谢谢媒体的关心,也希望社会大众给他一个机会。

  新浪娱乐:这个判决结果符合你们的预期吗?

  Steven:整个过程都是律师和家属在交流,公司这里还是尊重家属的意见。律师有提出来一些答辩的内容,就是今天在庭上讲的。我们没有预期的,就是今天去开庭。

  新浪娱乐:房祖名会在2月13日出狱,之后你们会给他办道歉会吗?

  Steven:后续的事情公司内部还要再讨论,我们也是今天才知道判决结果。也得征求祖名的意见,还是要跟他谈,之前的阶段我们都见不了他,都是靠律师传递家人的关心和有关开庭的事情。娱乐的事业是他本人的事业,要等到能见到他的时候再说。目前为止,我、大哥和娇姐都见不到他。

  新浪娱乐:之后房祖名会全面复工吗?

  Steven:我不知道他要不要做这件事,如果要做,才会去想。这阵子我们一直在操心狱中的事情,有关演艺事业的安排要尊重他自己的想法。

  新浪娱乐:广电总局下发了“劣迹令”,你们会如何应对?

  Steven:内地有禁令,我们也得尊重,看看将来的发展方式是怎么样、要不要做,还有香港台湾两个地区,之后再评估。

  新浪娱乐:成龙会动用自己的关系帮助房祖名的事业重新起步吗?

  Steven:不是,祖名自己还没有决定,大哥还是会尊重祖名的。

  新浪娱乐:房祖名被关押这么长时间,成龙和林凤娇和他有交流吗?

  Steven:娇姐和祖名有书信上的往来,都是透过律师在传递,不是很密集,还是要按照监狱的规定,要经过监狱的检查,我没有看过,我猜想应该也是交流和关心,娇姐觉得祖名懂事多了。大哥这边其实都蛮尊重律师的安排。今天是我五个多月来第一次见祖名,大哥和娇姐其实一直都没见过祖名。

  新浪娱乐:之前有传言房祖名在狱中借了100多本书,还在写歌写剧本,这是真的吗?

  Steven:是真的。娇姐也说他以前没有大量看书,从他看书这件事上也觉得他懂事多了。

  新浪娱乐:房祖名在被捕前还有一些未完成的工作,比如没能赶上《两天一夜》的录制,后续是如何处理的?

  Steven:很久之前双方就达成了一致,也做了相关赔偿,都解决了。

  新浪娱乐:《道士下山》这部戏里面房祖名的戏份会如何处理?

  Steven:我们没有接到导演的通知,但我们公司的立场是完全接受导演的决定。

  (京雅/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林凤娇交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