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避谈恋情 陈学冬老师形象深入人心

2015年01月17日02: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奇隆 吴奇隆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晚,吴奇隆[微博]、甄子丹[微博]、钟汉良[微博]、陈伟霆[微博]、郭敬明[微博]、陈学冬、华晨宇[微博]、杨威[微博]一家、EXO等明星出席某颁奖活动。即将合作新电视剧的吴奇隆和陈伟霆互相称对方是男神;继微博之夜后再度合体的郭敬明和陈学冬继续开启互黑模式;陈学冬则凭借在综艺节目里树立起的老师形象让杨阳[微博][微博]洋不敢调皮。

  吴奇隆陈伟霆互赞男神 心中女神大家都懂的

  吴奇隆和陈伟霆即将合作新电视剧,当晚两人坐在一起相谈甚欢。在采访间,吴奇隆公开大赞陈伟霆是心中男神,陈伟霆则惊喜地表示:“他是我学习的对象,我会不停问他很多东西。他是很成功的艺人,很厉害的老板”。 陈伟霆表示,自己2015年的工作计划已经排到了8月份,但是希望在娱乐圈的事业外,也开拓商业版图,像吴奇隆一样“在生意上也要进步”。

  除了吴奇隆,陈伟霆坦言心中男神是迈克尔·杰克逊。至于心中女神,媒体们纷纷提名阿SA蔡卓妍[微博],陈伟霆也羞涩地点点头。被问及同样的问题时,吴奇隆霸气表示:“你们说呢?女神是不能换的”。和刘诗诗[微博]的感情如此稳定,隆诗恋何时步入婚姻殿堂?吴奇隆不愿剧透:“有好消息大家会知道的”。

  《小时代4》港台版未定 陈学冬赞郭敬明高富帅

  在微博之夜上,郭敬明身披霸道总裁款大衣,却惨被摄影师拍成了“霍比特人”,也有不少网友调侃郭敬明是偷穿了陈学冬的衣服,逼得郭敬明激动否认:“衣服是我的”,又自嘲“绝对不止一米三,摄像大哥都太高了,下次要塞钱”。

  在微博之夜上杨幂[微博]上传了和陈学冬郭敬明两人的合照,还调侃要P掉自己,被好朋友如此开玩笑,陈学冬坦然应对:“他们都是闹着玩的”,还表示和郭敬明私底下只是导演和演员的关系,更强调“我从来没有黑过他”。话音刚落,陈学冬就立刻化身高端黑,被问及小四的优点,陈学冬脱口而出“高富帅”;至于缺点,陈学冬则大赞小四没缺点,是个完美的人。

  被陈学冬如此调侃,郭敬明也使出杀手锏,称《小时代4》还在剪辑中,打算让“某些演员”也消失。郭敬明透露《小时代4》最终剪辑还未完成,也没决定是否在港台版中保留柯震东[微博]的戏份:“目前没定港台上映时间或者是否上映,还是以内地为主”。

  杨阳洋学英语不为多多 见陈老师不再调皮

  当晚妈妈杨云先抱着杨阳洋拍照,还没到一分钟,杨阳洋就以小大人的口气大呼“我的腰啊”,萌翻众人。杨云透露杨阳洋最近主要忙着上英语课,杨阳洋还现场秀出了最新学的单词table,如此卖力学英语,难道是为了多多姐姐?没想到杨阳洋立刻否认:“不对,要不然我不能和老外对话了”。至于最近有没有和多多姐姐联系,杨阳洋害羞地表示:“不告诉你”。

  在颁奖典礼的台下,陈学冬将杨阳洋抱在腿上玩了一会儿,近期陈学冬父爱爆棚,刚在微博之夜透露想要孩子,现在又加码表示想要一男一女。在综艺节目里当过“陈老师”的他,如今在孩子们心中也很有威严。他透露自己和杨威一家人在一个化妆间,当时杨阳洋在调皮,“杨爸说你看过《一年级》吧,那是陈老师”,当杨阳洋遭遇陈老师,立刻安静下来,整个候场期间都不再调皮了。

  (京雅/文)

文章关键词: 陈学冬吴奇隆陈伟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