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指郑少秋不懂表达情感 为母平反

2015年01月18日08: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欣宜觉得父亲郑少秋很关心她,只是不懂表达。 郑欣宜觉得父亲郑少秋很关心她,只是不懂表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欣宜[微博]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后》节目访问,郑欣宜在8个月大时父母便离异,在单亲家庭成长的她说从没怪责过爸爸郑少秋。她年纪很小已明白感情不能勉强,妈妈也从没说过爸爸一句坏话。以前她每次回港,妈妈都叫她主动联络爸爸,更指“大人的事不关小朋友事。”

  从没怪责父亲

  妈妈去世后,郑欣宜指爸爸曾将家中钥匙交给她,但她决意独自生活。她称:“我知道妈妈想我独立,不想我依赖任何人。我跟爸爸的生活习惯也不同,我像妈妈怕热要开空调,爸爸就不开空调,单是这样已很难一齐住。”她在事业上的决定有告知爸爸,像她签萧定一[微博]的公司前,爸爸知道后有点愕然的问:“嗯……是《肉蒲团》那个萧定一吗?”她告诉爸爸不会接拍那类型的电影。郑欣宜觉得爸爸很关心她,只是个不懂表达情感的人。

  决意独立生活

  郑欣宜身为星二代,没出道已遭人针对。她强调一定要为妈妈肥姐平反,可能大家认为妈妈想推她入行,想她做明星;事实上,妈妈从来没有用关系要别人给予她机会。现在她决定不减肥,希望靠内在美吸引异性。(苗菲)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郑欣宜郑少秋平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