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杨丞琳亲密合影 网友大呼在一起

2015年01月17日12: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潘玮柏和杨丞琳 潘玮柏和杨丞琳

  新浪娱乐讯 17日凌晨潘玮柏在微博晒出与杨丞琳合影,并称“哎哟一天见两次”,言语暧昧。照片中两人笑容灿烂,杨丞琳靠在潘玮柏肩头,看着甚是亲密,网友们纷纷留言:“在一起!”而杨丞琳也愉快互动,她转发此微博并回应道:“因為为无法參加你1/31的演唱会,所以必须补偿你一下啊,歌迷朋友们要替我去给潘帅加油喔”。

  据悉潘玮柏和杨丞琳已经认识十年,曾经合作偶像剧《不良笑花》的两人经常在网络放上合照,甚至曾晒出牵手照,也因此引得粉丝们经常留言想把双方凑成一对。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杨丞琳潘玮柏在一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