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婚礼何时办?公司称不方便过问

2015年01月20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吴奇隆[微博]和刘诗诗[微博]这对观众最看好的娱乐圈情侣终于修成正果了,新浪娱乐接通刘诗诗的宣传人员电话,对方表示工作人员们也是看到两人晒结婚证的微博才知道消息,但老板(唐人蔡艺侬[微博])应该是知道,现在公司上下都很为诗诗开心。

  刘诗诗与吴奇隆结缘于2011年《步步惊心》,并在2013年《步步惊情》的拍摄期间传出绯闻。2013年11月9日,二人被拍到上海密会8小时,13日凌晨,吴奇隆微博公布恋情,正式确定恋爱关系。今日,刘诗诗、吴奇隆双双晒出结婚证、订婚戒,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关于二人何时举办婚礼,唐人方面称这是艺人的私事,公司不方便过问。(实习生叶子/文)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吴奇隆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