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曝3岁小女儿超爱美 穿礼服要配高跟鞋

2015年01月21日21: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小女儿穿妈妈性感礼服 小S小女儿穿妈妈性感礼服

  新浪娱乐讯  小S[微博]不仅在节目中恶搞嘉宾,回到家更是拿女儿“开涮”,与网友分享三个女儿的成长点滴。1月21日,小S通过微博晒小女儿穿妈妈低胸装礼服的照片,并将双手放在头顶做兔耳朵状,非常可爱。

  1月21日19点10分,小S更新微博晒女儿可爱照,并配文称:“我定装她都要一起!还要求配高跟鞋!”照片中,小S女儿扎着齐刘海的马尾,臭美的穿着妈妈的亮片低胸晚礼服,双手放在头上作兔耳朵状,非常的可爱。但也由于晚礼服穿在她身上太大,看上去显得相当的滑稽。

  此萌照曝光后,网友纷纷跟帖并留言调侃,其中就有网友戏称:“这尺度太大了!”也有网友喊话小S称:“是亲妈吗?这么黑自己的娃。”(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小S小女儿许老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