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除了谢谢 我还想跟小S说对不起

2015年01月22日2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子佼参加中天青年论坛,把没有跟小S说完的话说完。 黄子佼参加中天青年论坛,把没有跟小S说完的话说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黄子佼[微博]15年前和小S[微博]分手,曾经承认交往后期对曾宝仪精神出轨,在感情结束后不曾同台,12日终于在《康熙来了》节目中“世纪大和解”,他20日再度提起这段从没不敢在脑海裡想过的画面,他除了向对方说谢谢之外,其实还想要说“对不起”。

  黄子佼与Ella[微博]接受陈文茜访问,他透露《康熙来了》录影当天,他很想跟小S说对不起,可是没有机会,“那时候我只跟她说了‘谢谢你’,但是无论是对不起或谢谢你,我在这十几年来里面,我从来没有所谓的怨这个字,因为很多事情是我自己造成,既然我是自己会检讨记者会少了什么狠的人,我当然也会检讨我自己的人生。”

  回忆起小S在《娱乐百分百》哭着发表分手宣言,黄子佼说当时他也在对台的《娱乐新闻》哭,“因为那个时候《百分百》收视率奇高无比,所以根本不会有人记得我们那里的画面,更惨的是,你们现在也调不到画面,因为电视台淹水把画面都淹掉了。”

  黄子佼因2014年底在电台节目接到业务配合,因此播出小S的新专辑,有记者辗转让小S得知后,两人开始透过记者隔空喊话,因此他不仅帮小S写了乐评,也促成上节目的机会。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黄子佼小S康熙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