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为爸爸庆生晒合照 长裙温婉女人味足

2015年01月22日11: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紫和爸爸 杨紫和爸爸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中午,因出演《家有儿女》“小雪”一角而为观众所熟知的演员杨紫[微博]更新微博,晒出一张与父亲的合照为父亲庆生:“今天是爸比生日,爸比你辛苦了!生日快乐!(这张为什么那么像粉丝见偶像呢)希望新的一年你可以多多休息不要那么累了~最主要的说怎么吃都不胖。”

  照片中,杨紫着粉色长裙优雅柔美,杨紫父亲看起来也十分年轻。网友纷纷留言祝福:“老丈人,生日快乐,礼物正在准备中……”“祝我岳父越来越年轻,身体越来越健康!”“杨爸比生日快乐!”“哦…原来不是夏东海。”(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杨紫长裙杨紫爸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