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音员丁羽太太离世 曾志伟陈惠敏致祭

2015年01月26日09: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丁羽陪曾志伟(左)离开。 丁羽陪曾志伟(左)离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资深配音员丁羽的太太周欧阳淑兰之前不幸离世,其丧礼昨天举行,丁羽与其他亲友一早到殡仪馆打点,圈中人包括曾志伟、邵音音及陈惠敏等均有来致祭,在灵堂内的曾志伟不时低头沉思、神情哀伤。曾志伟逗留约50分钟后,由丁羽陪同下离开,没有接受访问。

  受丧妻之痛的丁羽坦言心情已平复不少,感谢各方好友来送别亡妻,他说:“很多老友来送老婆,如大哥大(洪金宝)和志伟都百忙中抽空到来。老婆走得好安乐,没有痛苦,不枉我在电影界61年。”问到太太有什么遗愿,丁羽说:“她希望我和仔女都平平安安,她都希望电影界再度兴旺。”

  丁羽表示会将太太生前喜爱的衣服、鞋和珠宝首饰等作为陪葬品,也有子女、儿媳及女婿等的道别信。直至大殓仪式上,丁羽终难掩丧妻之痛哭成泪人,最后要由亲友搀扶回座位休息。(苗菲)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丁羽曾志伟陈惠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