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不回应与嫩模绯闻 祝熊黛林幸福

2015年01月26日07: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富城和欧文见面,言谈甚欢 郭富城和欧文见面,言谈甚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前英国球星迈克尔欧文(Michael Owen)、温碧霞和老公何祖光昨天到沙田马场出席纪念杯活动,郭富城和欧文一见面,言谈甚欢。提到有传他和嫩模的暧昧短讯新闻,郭富城称已交待不想再回应。而当提到熊黛林找到新欢时,郭富城表示祝她幸福。

  心情不俗的郭富城透露近日在无锡拍摄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以致消瘦不少,加上当地天气很冷搞到身体不适,而演绎的孙悟空角色要经常用胶水黐毛,弄伤面部皮肤,拍完后都要护理一下。郭富城趁回港去看中医,医生指他症状又冷又热,郭富城表示明(今)晚为杨千嬅演唱会做完嘉宾后,又要返回无锡开工,巩俐等着自己,这次剧组阵容强劲,有洪金宝做武术指导,对方非常严谨和认真。

  说到传出他和嫩模的的暧昧短讯新闻,郭富城说:“已经在微博交代清楚,不想再响应,再讲就演变做连续剧,而且我已宽恕伤害我的人,(不是事实?)微博已讲了,也不会追究。(经理人小美之前说会追究?)微博讲过啦。(对你形象有影响已不是第一次?) 不想再兜圈去讲,大家都知我的心是怎么样的,在娱乐圈风风雨雨下成长,最重要是做好自己。(不会再在社交网关注后辈?)不会再去响应,因为很多内容和新闻都不是事实,这些事侮辱得我好厉害,希望大家尊重我。”

  另一半等上天安排

  提到熊黛林已觅得新欢郭可颂,也祝福郭富城早日找到另一半,对此,郭富城也大方送上祝福:“身边每个开心都会祝福,(你会祝福熊黛林?)当然会祝福。”

  郭富城说自已这两年感情空白,只专注踏实在工作上,深信缘分天注定,不会刻意强求,只希望完成理想工作。有指熊黛林暗示在郭富城身上得不到安全感,郭富城不想评论过去的事,因为是男人,会把事情放在心上自已承受,外间如何看他,他也不会用口去批评任何人,郭富城自称这不是自已风格和态度,男人应保持风度,见到对方幸福很替她开心,郭富城都希望将来上天安排一个很爱、很体谅和明白他的另一半,郭富城坦言也会想有个幸福家庭。

  另外,欧文来港三天,日前已尝过香港地道美食,今天会与香港足球员见面切磋球技。欧文和郭富城的共同兴趣便是赛马,欧文在英国拥有马房,在港也有两名练马师,将来可能有机会在马场上跟郭富城合作。(苗菲)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郭富城熊黛林嫩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