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自嘲当妈健忘 座驾与周董“撞车”

2015年01月27日14: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侯佩岑坐超跑复工 侯佩岑坐超跑复工

  新浪娱乐讯 艺人侯佩岑产后休息数月后,26日返回主持工作岗位,制作单位派出2500万超跑迎接,没想到该辆超跑竟曾在旧爱周杰伦MV出现过。她升格当妈后,虽有子万事足,但没想到记忆力却变差,她笑说有回去要冰箱拿东西,东西拿完之后手机竟遗忘在冰箱里,自己看到后哭笑不得。

  她生子后多半待在家中,偶尔出门拍摄广告,离开儿子最长也不过10小时,回归主持后,恐得工作超过12小时,她坦承内心相当挣扎,也说:“出门我心就‘揪’了一下!”为了随时随地知道宝贝的动态,近来她还加设监视器,在外可用网路观看。如果看到儿子哭该怎么办?她笑说:“马上放下手边工作,搭超跑奔回去。”

  她今天搭乘超跑现身记者会,没想到该辆车曾在旧爱周董的《超跑女神》MV中出现过,侯佩岑笑答全由制作单位安排,本身对车子没有特别研究。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侯佩岑周董座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