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廉26日得混血女娃晒照 皮肤白皙(图)

2015年01月28日08: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立威廉与女儿 立威廉与女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立威廉老婆Joyce26日晚自然分娩,女儿提早10天出生,重约5.3斤,取名Harper,和贝克汉姆女儿小七同名。女儿Harper拥有中、德、英、日、新加坡5国血统,立体五官像爸爸,白皙皮肤像妈妈,卷卷头发很抢镜,立威廉抱着女儿到天亮,兴奋得整晚没睡。

  立威廉表示他和老婆Joyce已经把Harper在台湾登记出生,等小孩大一点会在台宴客,当被问到是否再接再厉?他说要看老婆意思,因为自己看了生产全程很辛苦,有点吓到。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立威廉混血女儿白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