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廉老婆怀女已4个月 买豪车当娃娃车

2014年09月30日09: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立威廉与太太 立威廉与太太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来自新加坡的立威廉今年4月16日秘娶交往8年台妹女友Joyce, 如今松口证实老婆已怀孕4个月,经过羊膜穿刺后确定是女儿。他非常开心,正打算报名上妈妈教室学习如何帮baby洗澡、包尿布,还砸800万买了房车顶级款,富爸爸开的“娃娃车”果然非同凡响。立威廉打算到明年都不要接太多工作,因为不想错过老婆怀孕和生产过程,经纪人Jim透露,他至少推了电影和电视剧总共6部,跟5千万酬劳说再见。的确看看立威廉行程,除了接下来去西安出席活动外,今年已不太可能接戏,而且11月又要带着老婆重回蜜月之旅去过的意大利,旅游结束后她就直接飞回台湾待产。

  Joyce将回台坐月子

  由于新加坡不流行月子中心,立威廉说,Joyce将会返回台湾生产和坐月子,娘家人也可以就近照顾,“当初她怀孕到快满3个月才发现,因为没有孕吐,又继续运动,所以身材依旧很Fit”。

  女儿还未出世,立威廉已经大手笔买好娃娃车。他说,考虑到安全性和放置安全座椅的空间需要才买,这台车在新加坡买光是税就加200万元,加上全新加坡限量7台,配备又是最顶级,所以总价要800万元。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立威廉怀孕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