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春节要到黄晓明家拜年 垫上围为好看

2015年02月10日07: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ngelababy托着大狮头摆POSE拍照 Angelababy托着大狮头摆POSE拍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身穿红色露腰背裙子出席海港城新春活动。Baby大方透露春节会陪男友黄晓明[微博]到美国工作,坦言以前很怕讲恋爱话题,但自从公开恋情后,她全身都轻松了。

  Baby在活动上接受打扮成绵羊的小朋友送出好彩头礼物,又欣赏儿童舞狮队的醒狮表演,Baby一时兴之所至,托着大狮头摆POSE拍照,最后更抱紧中、西财神,获财神送吻回敬,Baby搞笑说中、西都发,是发财,不是发福。

  公开恋情拍拖更轻松

  Baby和男友黄晓明自去年公开情侣关系后,可以一身轻松,当问到这个春节怎么度过?Baby大方说:“春节会跟男友去旅行,终于可以讲,以前好怕说这个话题,其实是男友去美国工作,我陪他过去。不过大年初一、二会先到青岛给男友家拜年,之前已经见过好多次家长。”不过情人节时Baby便要到上海工作,问能否相约一起,Baby表示:“要看缘分,也没所谓,过得开心便不介意是否情人节,我们过得很实在,自己也没有准备礼物。”

  Baby这个月28日便踏入26岁,去年黄晓明送她名车令人印象难忘,有指黄晓明今年再送惊喜大有难度,她甜笑说:“去年自己想买车,我还没试车他已送给我,今年没有特别想要的东西,其实我在他去年生日都没送礼物,也不知要送什么,平时他想要的都会随时送给他,不想浪费金钱买些不需要东西。”笑问Baby今年想收求婚戒指做生日礼物?她说:“也不是。”

  至于两人是否有共识在今年结婚?Baby表示还不知道,然后笑着说有消息会告诉给大家。问她期望像有汪峰[微博]向章子怡[微博]的求婚过程吗?Baby表示:“不要啦,(是不是怕羞?)不是,希望可以简单一点,计划好所有事才告诉大家。”说到她上围升级,Baby笑说:“垫多了一些,不要想太多,我想让这件衣服漂亮些而已。”(苗菲)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拜年Angelababy黄晓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