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成龙没收千万存款附属卡 逼房祖名自力

2015年02月14日14: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成龙全家福 成龙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房祖名[微博]上年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判囚六个月,昨日获释,今日情人节将会在北京开记者会。有周刊指,成龙[微博]会严惩房祖名,对其经济封锁,没收祖名过千万存款及三张信用附属卡,更要祖名搬出豪宅,从此要祖名自力更生,努力赚钱。

  据知如今房祖名立定决心改过,日前成龙虽然口口声叫祖名“小王八蛋”,其实成龙都好担心祖名,日前在台湾宣传新戏《天将雄狮》中,不时暗示仔仔会成为“全新房祖名”,又讲仔仔受到一世的惩罚,指传媒会将这件事讲足一世。

  据报道,房祖名获释后,没有返回北京寓所,决定暂住酒店,林凤娇本来煲靓汤等其回家。早前一直有传林凤娇会陪房祖名出席记招,不过被成龙反对,觉得祖名应该一力承担自己过错,不想外界觉得祖名做错有林凤娇包庇,令林凤娇打消念头。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成龙林凤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