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回应擦肩春晚:都是经历心存感恩

2015年02月15日14: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伟霆 陈伟霆
陈伟霆 陈伟霆
陈伟霆 陈伟霆

  新浪娱乐讯 作为今年春晚最受瞩目的“新人组合”,陈伟霆、鹿晗、吴亦凡、宁泽涛四位小鲜肉从央视春晚节目组对外公布的那一刻开始就备受业内外关注。四位明星的几千万粉丝也翘首企盼,只等大年夜的春晚直播四位小鲜肉正式亮相。

  春晚节目组昨日发布微博称已经将原本的38个节目删减至36个。至于被弃用的是哪两个节目,该微博称“具体哪些节目能和我们见面,除夕之夜才见分晓”。对于外界盛传的四小鲜肉陈伟霆、鹿晗、吴亦凡、宁泽涛组曲《致青春》节目被砍一事,几位当事人并未正式回应,截至记者发稿,央视春晚也并未对此作出正式回应。今日,记者辗转联系到金牌经纪人、英皇娱乐北京营运总裁霍汶希小姐,其表示正在开会,当笔者问及陈伟霆春晚一事,霍汶希只对笔者说了一句话:“陈伟霆是一位非常努力与敬业的艺人,所有的都是经历,我们心存感恩。”

  昨日,央视羊年春晚第五次联排在央视演播大厅举行,而在上午时分,央视春晚突然发消息称,第五次联排,节目量将由38个调整为36个。一时间哪两个节目将无缘春晚引发热议。网传由陈伟霆,吴亦凡,鹿晗,和宁泽涛四位小鲜肉带来的“致青春”环节,将被砍掉,据悉春晚剧组为节目争取多时最终还是失败。消息一出,数以千万的网友表示“惋惜”。

  由陈伟霆、鹿晗、吴亦凡三名演艺明星加上亚运会一战成名的游泳运动员宁泽涛所组成的文体组合四位明星由于在年轻粉丝群中有着积极正面的正能量形象,又在各自工作领域非常的努力,所以此次受邀春晚。据了解,陈伟霆、鹿晗两人从2月6日春晚第一场彩排到2月12日第四场彩排,场场都在,准备充分;特别是陈伟霆,因为高强度的彩排与训练,在脸部过敏的情况下依旧坚持;四人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而就在春晚正式直播的前几天传出这样消息,确实让人惋惜。

  在提及此次节目删减时,春晚官方并未直接回应鹿晗等人节目的去留,而是强调春晚将是面向所有年龄层面的观众的,感谢每一位为春晚付出的演员。尽管未有官方正面确认,但“小鲜肉组合”无缘春晚的“证据”似乎已经足够,除了鹿晗的微博,宁泽涛的教练叶瑾在接受采访时也确认宁泽涛并未参加今天的彩排,而是按计划参加训练。

  据传, 其实今年春晚剧组十分重视四位小鲜肉《致青春》节目,并将此节目放在了11点到12点之间这个春晚的黄金时段。为了该节目春晚剧组花了很大的心血,不仅为节目花了大量时间量身设计很多温暖细节,也为节目做了很多创意包装。每一次彩排结束之后,都会对节目提出修改意见,以求让节目做到最完美。央视春晚在大年三十夜四位小鲜肉到底会不会出场,记者将持续关注报道。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春晚陈伟霆宁泽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