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与陈伟霆合作拍广告:是福利也感压力

2015年02月13日08: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伟霆(左)与内地女演员白冰(右)多次合作已默契十足。 陈伟霆(左)与内地女演员白冰(右)多次合作已默契十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跟内地演员白冰合作拍面膜广告,平日看惯两人古装扮相,换上时尚服装令人眼前一亮。白冰称跟陈伟霆合作是福利但也感压力。

  白冰表示,早在《救火英雄》时两人曾合作,由于是灾难片,所以拍摄时大家也是满身泥土灰尘,感觉曾共患难;后来,大家又合作《少年四大名捕》。她赞陈伟霆的成绩已被业内外认可,这是他多年的努力累积。

  自《古剑奇谭》演“大师兄”角色令陈伟霆爆红,近日湖南卫视热播的《活色生香》里他演反派,人气更高。羊年的央视春晚他有份演出,已认真彩排三次,表示要以最好状态备战春晚。(苗菲)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合作白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