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黑人看小孩打游戏两不误 遭范范吐槽

2015年02月17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黑人一边看小孩一边打游戏 黑人一边看小孩一边打游戏

  新浪娱乐讯 昨天范玮琪[微博]的双胞胎儿子大小熊猫迎来满月之日。今日(2月17日),范玮琪又在微博晒出老公陈建州[微博]一边在电视上看篮球比赛一边看孩子的照片,并”吐槽“说:”爸爸觉得这样是看小孩……“并感叹”月子中心的电视还真大啊!“

  照片中,双胞胎儿子分别安静地躺在婴儿床里,而爸爸陈建州则聚精会神地盯着超大屏的电视打篮球游戏,只留下一个背影,唯有荧光绿的短袖惹人注意。

  网友评论说:“过些年就是三个在打电动的背影了。”还有网友看不下去,喊话说:“别看了,快去泡奶粉换尿布。”更有网友脑洞大开,搞笑解读照片:“双胞胎兄弟年幼撑起半边天,照顾电动痴爸爸寸步不离。”(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打游戏范范黑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