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被疑昏倒因怀孕 经纪公司:是晕眩

2015年02月19日01: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昆凌在美国纽约时装周后台昏倒 昆凌在美国纽约时装周后台昏倒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艺人昆凌被传出在美国纽约时装周后台昏倒,所属经纪公司今天表示,昆凌因工作太累及时差,当时有些晕眩,休息后已没事。

  昆凌和歌手周杰伦去年登记结婚,今年1月17日在英国举行婚礼,9日在台北办婚宴。有传闻称昆凌参加2015纽约秋冬时装周时,在后台突然昏倒,引起现场骚动,昆凌被拍到皱眉头露出痛苦表情,在工作人员搀扶下走往休息室。

  昆凌所属的微风国际艺人经纪主管管荣泰下午受访表示,昆凌没有昏倒,到美国后工作行程满档,当地天气非常寒冷,再加上时差问题,导致身体太累,当时昆凌感到有些晕眩,公司也有派人随行,让昆凌休息后已没事。

  昆凌昨晚也在微博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现在好多了”,向粉丝报平安。

  此外,管荣泰称,昆凌很想参与纽约秋冬时装周,公司才在农历春节前安排行程,这次到美国工作约1周,结束后昆凌就放假陪家人过年。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昆凌时装周怀孕周杰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