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适应周太称号不急生娃:工作比较重要

2015年02月13日10: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昆凌现身时装周 昆凌现身时装周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纽约时间上午11时,昆凌、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秀英、郭碧婷及陈学冬等人出席了当地举行的时装周秋冬系列。婚后首次现身的昆凌压轴现身,被安排坐第一排看秀。

  首次到纽约时装周的昆凌穿上品牌的服饰,行头接近四万,她以流利的英语与品牌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寒暄一番,更一同合照。被问到为何婚后着急工作?她说:“因为好期待,喜欢工作,所以要立即参加。(还不赶快生宝宝?)没有,工作比较重要。(习惯被叫做周太?)还在慢慢习惯中。(婚后首个情人节?)要在纽约过。(老公周杰伦会否过来陪你?)不一定。(买礼物了没?)还没想,这个星期看看买什么。(什么时候离开?)除夕。”她更大赞品牌新系列好前卫,有轻摇滚感觉,喜欢羊毛皮衣。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昆凌周杰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