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证春晚真唱:能少个被吐槽的理由

2015年02月20日12: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凤凰传奇春晚嗨唱《小苹果》 凤凰传奇春晚嗨唱《小苹果》

  新浪娱乐讯 2015羊年春晚落幕,不过后续话题还在不断发酵中,一份网传的真假唱歌手名单也随之曝光,刘德华、莫文蔚[微博]、邓紫棋[微博]、刘欢等歌手上榜真唱名单,被认为是守住了歌手的职业底线。今日(2月20日)中午,凤凰传奇[微博]的玲花发微博表示,自己参加的央视春晚[微博]等四场晚会,都坚持唱现场,这样决定就是希望减少一个被吐槽的理由。

  在一份网传的真假唱名单中,筷子兄弟[微博]、凤凰传奇、刘德华、莫文蔚、邓紫棋、刘欢、韩磊、阿鲁阿卓被赞是真唱,被认为是坚守住了歌手的底线。不过,对于真假唱的名单网友众说纷纭,有的网友吐槽凤凰传奇也是假唱。对此,玲花发微博叫屈:“今年参加央视春晚,湖南卫视春晚,东方卫视春晚,北京卫视春晚都是唱现场……我们决定这样做的原因只是想减少一个被吐槽的理由……好自卑的感觉……”对此,不少网友在留言中力挺凤凰传奇,“有勇气真唱的才是真正的歌者!32个赞!”(Jackie/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凤凰传奇春晚真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