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陷抄袭门?贾玲小品被指照搬韩国节目

2015年02月20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玲与瞿颖表演被指抄袭 贾玲与瞿颖表演被指抄袭

  新浪娱乐讯 继冯巩的小品《小棉袄》被指抄袭日本组合“UNJASH”的作品后,其徒弟贾玲和沙溢、瞿颖、李菁表演的小品《喜乐街》再陷抄袭门,被指其中“女神与女汉子”的桥段照搬了2014年韩国SBS的搞笑节目《寻笑人》里播出的《极和极》。新浪娱乐致电贾玲方面,不过对方宣传人员的电话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羊年春晚中,贾玲和沙溢、瞿颖、李菁表演的《喜乐街》爆笑十足,尼格买提的客串也让剧情步步反转,其中一段贾玲和瞿颖边唱边跳的“女神与女汉子”PK也让观众觉得新鲜。不过,节目播出后,这一部分被指照抄了韩国SBS电视台2014年搞笑节目中的《极和极》,除了台词由韩文改成了中文,表演的主题、演员动作及音乐旋律相似度颇高。新浪娱乐致电《喜乐街》导演组和贾玲经纪人,暂未收到回复。(Jackie/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央视春晚贾玲贾玲抄袭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