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网友调查:分布平均 近1/3网友无感

2015年02月19日20: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5年央视羊年春晚落下帷幕,与以往历届晚会一样,赞弹者皆有之。新浪娱乐日前发起一项春晚调查,统计网友对本届春晚的总体印象。截至到发稿前,共有24995名网友参与投票,其中29.8%的人对春晚“完全无感”,24.1%的人觉得“总体不错,阵容好,有亮点”,还有26.3%的人认为春晚“总体偏差,个别节目有亮点”,19.8%的人觉得“总体一般,节目水平参差不平”。

春晚网友投票春晚网友投票

  从投票结果来看,网友对羊年春晚的印象并未呈现出一边倒或是两极分化,无论是喜欢还是无感,所占的比例都较为平均。这不仅说明了现如今网友对春晚态度的多元化,另一方面似乎也暗示出春晚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降格而愈发趋同于普通的文娱节目。

  在调查数据中,选择“完全无感”的网友相对来说占大多数,考虑到网络活跃人群在年龄层面的偏年轻化,已可说明现今的年轻一族对春晚更多的是“视若无睹”。虽然每年的春晚都在想尽办法吸引年轻观众的目光,但零星出现且登台命运朝不保夕的几个偶像明星显然不能从根本上扭回观众的注意力。与其守着电视等着看男神鲜肉呆板的几分钟,年轻人似乎更愿意选择低头抢红包,至少,这是一种新型的娱乐方式。(聆君/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段奕宏孙越央视春晚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