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羊年春晚真假唱名单:那英羽泉上榜

2015年02月20日09: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羊年央视春晚结束后网上流出一份羊年春晚真假唱名单,刘德华邓紫棋刘欢等明星被指真唱,称他们守住了歌手最基本的职业道德。而张丰毅朱亚文段奕宏等人被指春晚假唱,抛弃了职业道德。对于这份名单目前难辨真伪,仅供看客娱乐。

    网传真唱歌手名单

  筷子兄弟/凤凰传奇;刘德华;莫文蔚;邓紫棋;刘欢;雷佳;韩磊/阿鲁阿卓。

  网传假唱歌手名单:

  开场联唱《四世同堂合家欢》所有艺人;张丰毅/朱亚文/段奕宏;陶喆/张也;羽泉/于魁智;刘和刚;那英;李宇春;廖昌永/殷秀梅;莫华伦/吕薇;陆毅/鲍蕾/贝儿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春晚央视春晚春晚假唱假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