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1岁女儿小泡芙超会自拍 表情萌翻

2015年02月26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泡芙自拍与妈妈抢镜 小泡芙自拍与妈妈抢镜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刘耕宏和老婆王婉霏(Vivi)结婚7年,育有可爱的1子1女,还即将在3月迎来第3个小孩,幸福家庭生活让许多粉丝好羡慕。Vivi最近PO出1岁女儿“小泡芙”的照片,透露孩子现在也开始爱上自拍,母女2人可爱的模样萌翻网友!

  王婉霏25日在微博PO出照片,笑说“小泡芙”现在已经会模仿妈妈表情,而且还很喜欢跟她一起自拍。照片中,母女2人对镜头做出各种俏皮表情,吐舌、嘟嘴、捏脸样样来,被网友大赞“好萌好嫩!”还有人笑说Vivi保养得太好,都快看不出谁才是妈妈。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刘畊宏女儿泡芙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