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曝周杰伦婚礼内场照 祝爱到永恒

2015年01月19日03: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36岁的金曲歌王周杰伦与交往4年、21岁的台、澳混血女星昆凌在英国约克郡塞尔比镇的同名教堂,举行基督教结婚仪式,正式成为夫妻。两人在牧师见证下,互换戒指,交换誓词,双方父母都在场。

  周杰伦的好友刘畊宏携妻子王婉霏参加了婚礼,今日,刘畊宏在微博上发文祝福好友:“很开心有机会能在婚礼上,以好友的身份,用哥林多前书13章4~13节送给J&H,婚礼的过程中我忍住泪水但挡不住感动! 我们都在教堂在在上帝和亲友的见证下 在自己的生日送给自己最棒的礼物!我跟王婉霏也第一次在英国喝浪漫的英式下午茶!我们俩真心祝福你们 比我们更幸福 生的比我们还多!爱到永恒! ”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刘畊宏周杰伦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