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承认曾指骂女儿 与女儿关系有改变

2015年03月16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绮莉 吴绮莉
吴绮莉接受采访 吴绮莉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吴綺莉 (Elaine)接受《有线娱乐新闻》独家访问,与主持人张学润大谈近日的风波及回应早前女儿卓林接受传媒访问的报导。

  被问到是否觉得自已了解卓林,Elaine指:“其实我不是不了解她,只是觉得有些位自己做错了。我是一个很坚强的人,有很多事都会放在心裡,可能因为这样忽略了身边的人。Elaine又提到和女儿的关係像是朋友一样,透过今次的事件她更明白女儿很关心她。有报导指Elaine饮酒后曾说了一些令卓林难受的话,Elaine谓其实并非喝醉,那次是因为卓林做错事,自己又喝了酒,工作回家又累,心情很烦躁,才会说一些难听的话,但平时不会如此说。她又在访中讲述今次的事件如何改变她和女儿的关係,以及她对女儿的期望。(TUNGSTAR/图文)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吴绮莉吴卓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