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婚后学做家事 目前避孕两年后再生

2015年03月19日22: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依晨婚后暂不生小孩 林依晨婚后暂不生小孩

  新浪娱乐讯 林依晨[微博]19日在台北出席家电代言记者会,她结婚三个多月,与老公林于超分居台湾、美国,两人飞来飞去,相处大概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她透露老公正寻找工作能接手的人,考虑搬回台湾。小俩口暂时不想有小孩,两年后再生,被问有做防护措施?她害羞笑说:“应该的。”

  新婚人妻林依晨婚后仍持续工作,拍摄的新片《神秘家族》二月初刚杀青,老公先前返台过年,她也趁空档飞到美国和老公相处,林依晨说,婚后会做家事也和厨房变很熟,几乎自己下厨,还向奶奶、妈妈讨教私房菜“清蒸葱肉圆”,笑说老公最爱吃,也都会吃光光,老公也会做麻油鸡给她品嚐。林依晨努力当好媳妇,婆媳相处融洽,平时帮婆婆买菜,还和婆婆两人去看电影《亲爱的》,笑说:“她是我很好的看电影伙伴”。

  林依晨去年12月结婚,到现在还没在台湾登记,若没登记其实婚姻不具效力,她笑说:“我们都昭告天下了,应该没有差别,等真正需要时再处理。”林依晨与老公还想享受两人世界,两年后再计划生小孩,她透露婆婆其实想赶快能抱孙子,也希望林于超搬回台湾住,林于超正寻找能接手他工作的人,之后打算搬回台湾,两人在台北也买了新家,目前正在装潢中。

  她与陈柏霖[微博]主演的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被韩国製作公司买下版权翻拍,外传将由河智苑[微博]出演女主角,林依晨表示乐观其成,对于韩版“程又青”,她认为河智苑是实力派演员,曾看过她演的《奇皇后》、《秘密花园》等剧,她期待韩版的诠释方式,笑说:“也许就会从‘真露’替代掉我们的‘啤酒’,韩国的文化跟台湾不太一样,想看他们怎麽呈现。”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林依晨老公避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