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四太勤俭持家 三母女分享名牌衣服

2015年03月24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四太一家与赌王合影(资料图) 四太一家与赌王合影(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四太梁安琪虽然家财万贯,但特别勤俭持家,穿衣方面绝不会随意浪费金钱,价值8200美金的鞋,穿足一年,三母女更会分享名牌衣服及手袋借着穿,物尽其用。

  大女何超盈[微博]尽得母亲节省真传,前日现身活动时,翻穿去年底穿过、辨识度很高的拼色裙,超盈改以白色针织上衣配衬,如果她减少浑身钻石长耳环、长颈链、多只手镯、巨型宝石戒指的重量级首饰,相信会更好看。

  赌王儿子何猷启[微博]与女子车震被拍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三房公子何猷启,25日晚约会一名长发女友人庆祝圣诞节,至凌晨约二时才与女伴双双乘七人车离开,期间二人于车内态度亲密,抱着亲,大玩车震。

  保姆车直驶往九龙塘豪宅,记者上前拍照,二人不知如何反应,猷启关上车门,司机马上开车走,长发女友则被吓到缩低在车内,座驾随即驶去三太大宅,不过抵达后两人没有下车,车辆再驶去兰桂坊,猷启单独下车欲引开记者不果,车辆经红隧过海又折返,然后再去上环。

  司机下车表示车上没有人,但被发现长发女依然在车上打电话求救,未几车又驶去九龙塘,穿上热裤、露出白滑长腿的长发女狼狈地慌张下车,见记者拍照又缩返上去,随后佣人拎浴袍上车,同时豪宅内一名女士步出阻止记者拍摄。最后豪宅关上大闸,过了一会后才见猷启的座驾空车驶出。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赌王何超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