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避谈婆婆财产遭冻结 直言不认识王思聪

2015年03月27日16: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日前,俏江南创始人张兰被香港高等法院冻结资产。而万达集团董事长之子王思聪不仅在微博上对张兰和大S[微博]冷嘲热讽,还疑似爆料大S遭受汪小菲[微博]家暴。3月27日,大S在出席圈内好友林佳仪服饰店活动时谈及此事,大S表示,自己根本不认识王思聪,不知道他为什么说出那些话。当被问及婆婆张兰财产冻结一事,大S表示她不方便回答。大S说,她和老公、婆婆的财产是分开的,老公在台湾的投资并没有受到影响,还准备投资精品饭店。大S还坦言,以前的汪小菲如果遇到这种事情(王思聪的语言攻击),他一定会还嘴,但现在,老公已经不再介意这些事情了。

  据悉,大S产女后一般留在台湾生活,丈夫汪小菲则辛苦的往返于台湾和内地之间。大S谈到老公汪小菲总是满脸幸福,她表示,逛街时老公都会很低调的在一旁等待,而遇到拿不定主意的时候,老公则会毫不犹豫的说“都买”,并帮她买单。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大S王思聪婆婆汪小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