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劝汤盈盈改嫁:不要嫁钱嘉乐 嫁我吧

2015年04月02日08: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钱嘉乐全程陪伴汤盈盈。 钱嘉乐全程陪伴汤盈盈。
被邀受访的成龙找曾志伟挡驾。 被邀受访的成龙找曾志伟挡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演艺人协会会长成龙[微博]前晚(3月31日)率领一班圈中艺人,出席《香港演艺人协会周年筹款晚宴2015》,周家蔚[微博]、洪天明[微博]、梁靖琪[微博]、文颂娴和姚乐怡[微博]等以八十年代造型亮相玩得最疯,腹大便便的汤盈盈也玩得相当投入,汤盈盈看来已怀有四个月身孕,难怪老公钱嘉乐[微博]全程陪伴。怀孕中汤盈盈运气十分好,还获成龙抽中五万元奖金,上台时她被成龙取笑:“你不要嫁给钱嘉乐了,嫁给我吧!”

  成龙全晚相当受宾客欢迎,不停被“集邮”,席间也与世侄女聊个不停。完场后,曾志伟[微博]与成龙让传媒拍照,不过成龙没有受访,当传媒涌上前想要访问时,成龙说:“曾志伟说做访问呀嘛!”而曾志伟则说:“我做了啦!”后来两人匆忙离开。梁靖琪相信喝了不少,离开时脸红红由好姐妹姚乐怡牵着。(颖颖)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成龙汤盈盈钱嘉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