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盈盈自曝狂买验孕棒 和钱嘉乐追生男孩

2015年02月09日23: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汤盈盈 汤盈盈
汤盈盈已买验孕棒 汤盈盈已买验孕棒
汤盈盈想生男孩 汤盈盈想生男孩
汤盈盈钱嘉乐夫妇继续努力造人 汤盈盈钱嘉乐夫妇继续努力造人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消息,汤盈盈等人出席活动,她表示新年会帮儿子讨红包,也有为儿子储起红包钱。到于身旁的姚乐怡[微博]直言也希望快点生个小孩,还大曝汤盈盈有传授一点小秘方,不过是秘密不能说。她又指有听说过收到怀孕女人的验孕棒会带来好运,因此很期待 汤盈盈再度怀孕,可以送她验孕棒。汤盈盈立马说已经买了很多验孕棒了,现在也正努力追男胎。提到谢天华[微博]生了小男孩,她们也同表高兴,不过天华太太和儿子才刚出院,所以还没去探望他们。 (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汤盈盈钱嘉乐二胎验孕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