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女儿4月8日出生 取花名“梁浸浸”

2015年04月08日2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希怡和女儿(资料图) 郑希怡和女儿(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希怡(Yumiko)今晚在facebook贴了张女婴照片,只是简单写了句“4.8”,原来她女儿今日在港安医院出世,可喜可贺!

  早于上月底,Yumiko被拍到肚大如箩出巡,当时她正为快将出世的女儿准备日用品,免得她入院后老公会手忙脚乱。而早前Yumiko挺大肚出席活动时曾表示,因为自己怕痛,所以会选择开刀。

  郑希怡晚上向记者回应说:“女儿今早已出生,重5.5磅,整个过程很顺利,现正学习如何做妈妈,多谢大家关心。”郑希怡续称,是择日开刀,女儿花名为“梁浸浸”,因为今日天气“凉浸浸”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郑希怡女儿出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