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廉女儿满月曝萌照 大眼有神像极老爸

2015年04月09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立威廉的女儿一双凤眼也像极了爸爸 立威廉的女儿一双凤眼也像极了爸爸
立威廉现场更和大家分享女儿的满月蛋糕 立威廉现场更和大家分享女儿的满月蛋糕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立威廉[微博]女儿Harper在前满月前,特地来到刘尔金所开的蛋糕店,和媒体一同分享当爸爸的喜悦,并且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待工到5月。

  他为迎接女儿到来,打算停工到5月留在台湾陪伴,而女儿带财,才出生5分钟,就接到台湾的时尚秀演出,让他啧啧称奇。立威廉透露,老婆在月子中心内坚持母婴同室,所以他也跟着重复疲惫的喂奶作息,但他得意说:“月子中心每天都有新手爸妈课程,我是唯一参加的爸爸耶。”立威廉说,家族中三代都男丁,小小的Harper让家人喜出望外,他雀跃地说:“妈妈会在新加坡透过视频看她,下个月也会来,好久没看她笑得那么开心了。”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立威廉女儿满月萌照丹凤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