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与老公已在美登记 两年后再造人

2015年04月11日03: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依晨陪老公回美国探亲 林依晨陪老公回美国探亲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依晨2014年底和老公林于超订婚,婚后兼顾事业与家庭生活,希望多过2年夫妻生活,生孩子可以再等等。她10日出席活动担任剪彩嘉宾,透露和老公已于美国登记结婚,目前工作行程满档,暂时没有怀孕生子的计划。

  林依晨近期陪老公回美国探亲,早上才刚下飞机,为工作马不停蹄,而最近有许多艺人传出怀孕喜讯,许多人也相当关心她的肚皮,被问及此事,她说:“还是想再过2年2人世界。”透露夫妻俩皆有工作安排,不急着“造人”,现阶段以完成手上的工作为主。被问到公婆的看法时,她说:“这种事也不能强求。”和老公是走顺其自然的路线,不会刻意制造“惊喜”。 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林依晨造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