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天启》天使造型曝光 小鲜肉出演

2015年04月10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翅膀收起 翅膀收起
翅膀展开 翅膀展开
本-哈迪 本-哈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X战警:天启》(X-Men: Apocalypse)导演布莱恩·辛格(Bryan Singer)日前透过《帝国》(Empire)杂志证实,英国演员本·哈迪(Ben Hardy)在片中扮演的角色正是“天使”(Angel),同时他还发布了两张该角色的概念艺术图。

  “天使”曾在《X战警:最后一战》中出场,当时由本·福斯特(Ben Foster)饰演。在漫画里,这个角色名叫华伦·肯尼斯·沃辛顿三世(Warren Kenneth Worthington III),是一家大企业的继承人。他天生就长着一对翅膀,可以飞翔。

  不过你可以看到,在布莱恩·辛格发布的“天使”概念艺术图里,天使的翅膀不像是羽毛,而更像是锋利的刀片,这似乎暗示着“天使”这个角色的命运。

  在漫画中,天使的翅膀被人剪掉了,之后“天启”(Apocalypse)救了他,给了他一对新翅膀,而作为回报,“天使”也成为了“天启”的仆人——四骑士之首“死亡”(Death),人称“天使长”(Archangel)。(另外三个骑士是战争、瘟疫、饥馑)

  成为“天使长”后,金发碧眼的华伦·沃辛顿三世的皮肤也变成了蓝色,他的新翅膀由特殊的金属材质构成,可以切割任何物体,看上去像羽毛的东西实际上都是致命的飞镖。

  1991年出生的本·哈迪(Ben Hardy)本姓“琼斯”(Jones),“哈迪”是他的艺名。其代表作是BBC肥皂剧《东区人》(EastEnders)。

  《X战警:天启》与《X战警:第一战》(X-Men: First Class)、《X战警:逆转未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是一脉相承的三部曲,影片故事设定在上世纪的80年代,讲述的是X战警们联手对抗最古老的变种人——“天启”(Apocalypse)的故事。

  该片将于今年4月28日在蒙特利尔开拍,并于明年5月27日上映。

  《X战警:天启》(X-Men: Apocalypse)角色表

  X教授(Charles Xavier/Professor X)——詹姆斯·迈卡沃伊(James McAvoy)饰演

  万磁王(Eric Lensherr/Magneto)——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饰演

  魔形女(Mystique/Raven Darkholme)——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饰演

  野兽(Beast/Hank McCoy)——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饰演

  天启(Apocalypse/En Sabah Nur)——奥斯卡·艾萨克(Oscar Isaac)饰演

  天使(Angel)——本·哈迪(Ben Hardy)饰演

  中情局特工莫伊拉(Moira MacTaggert)——罗斯·拜娜(Rose Byrne)饰演

  快银(Quicksilver)——伊万·彼得斯(Evan Peters)饰演

  青年暴风女(Storm)——亚历山德拉·习普(Alexandra Shipp)

  青年琴格雷(Jean Grey)——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

  青年镭射眼(Cyclops)——泰·谢里丹(Tye Sheridan)

  夜行者(Nightcrawler)——科迪·史密特·麦菲(Kodi Smit-McPhee)饰演

  李千欢(Jubilee)——拉娜·康多(Lana Condor)饰演

  (以下为客串)

  金刚狼(Wolverine)——休·杰克曼(Hugh Jackman)饰演

  暴风女(Storm)——哈里·贝瑞(Halle Berry)饰演

  牌皇(Gambit)——钱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饰演

  (nemo)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X战警天启天使东区人本-哈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