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不理家暴传闻 宠溺小女儿吸手指超温馨

2015年04月16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S怀抱许老三 小S怀抱许老三

  新浪娱乐讯 今天(4月16日)中午,小S[微博]贴出一张和小女儿Alice的合影,照片中,小女儿身穿条纹衣服,只露出大半个侧脸,左手翘起小指,嘴巴在吸手指。而小S紧紧抱着女儿,一脸沉浸在母爱中的幸福甜蜜。

  小女儿Alice出生于2012年,大名叫许曦恩,今年刚过3岁生日。小S写道:“到底要吸到几岁?”怀抱中的小女儿一边吸手指,一边抱着妈妈,满脸的无辜,呆萌可爱。

  网友们也都来调侃,“别老黑你女儿啦,多好的一个娃。”“我都吸手指头吸到二十岁,上大学了还在吸。”“这小拇指翘的。”“这样吸着手指会吸小的哦。”(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小S小女儿呆萌怀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