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突发地震 彭于晏陈乔恩等报平安祈福

2015年04月20日15: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天上午台湾突发地震 今天上午台湾突发地震
彭于晏(资料图) 彭于晏(资料图)
阿信(资料图) 阿信(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9时42分在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北纬24.0度,东经122.5度)发生6.4级地震,地震发生时,台北地区震感强烈。地震之后,台湾艺人阿信[微博],彭于晏[微博],陈乔恩[微博],任贤齐[微博]纷纷发微博报平安,为地震地区祈福。

  阿信的微博“地震好大(大家都好吗?)”和彭于晏的微博“大地震,希望宜兰平安”都简单明了。而陈乔恩则是在牵挂地震的同时晒了一下自己的猫,晒出了自己的两只猫的萌图,并对猫的安慰表示了担心“我家這2只猫应该吓坏了吧”。

  任贤齐也在微博表达了自己对台湾地震的关切“今天多地传出地震的新闻,希望所有朋友们一切平安!也请大家注意紧急应变的事项,防范突发灾害!”

  网友们在评论中也对台湾地震和明星们表达了慰问与关心“宜兰加油!会度过此劫的”“ 都会平安没事的!你也要平安!”“你们没事就好,大家也安好。”(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台湾地震明星报平安陈乔恩彭于晏阿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