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杨又颖遗书曝光 写满整张A4纸

2015年04月23日22: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前《大学生了没》固定班底杨又颖,4月21日被家人发现,将自己反锁在台中住处房间,疑似以吸氦气的方式结束24岁生命,留给家人、粉丝无限遗憾。有传她因难忍长期遭到网路及工作同事霸凌,才会选择走上绝路,死讯传开后遗书内容也跟着曝光。

  据报道,杨又颖的遗书在自杀现场被家人发现,一张A4纸写的“密密麻麻”,前半段内容先肯定自己很努力工作,后半部则写满了对长期遭到网路酸民谩骂的不满。她在文中写道连送东西给身边工作伙伴,都会惹来同事闲言闲语,讥讽她是在“巴结”别人,其余详细内容警方不愿多透露。

  杨又颖的哥哥受访时表示,妹妹自杀和感情无关,纯粹是受不了工作,以及网路霸凌,尤其是脸书《靠北Blog》的酸民言语攻击。他也说,已经和家人著手整理妹妹遗书和手稿,同时透露Cindy的遗体将在周五或周六进行火化。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嫩模杨又颖遗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