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浚伟透露母亲病逝后患抑郁症曾想轻生

2015年04月24日09: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浚伟(左)与叶家宝(中) 马浚伟(左)与叶家宝(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浚伟[微博]与胡美仪昨天接受亚视新节目《下一站诺富》访问,亚视执行董事叶家宝也有出席。马浚伟在节目中谈及99年母亲病逝世,在其母亲患病之时本不打算做手术,但经他游说后动了手术,结果母亲感染病菌离世,当时他很内疚不停自责,第二年年患上抑郁病,更曾想过轻生,心魔缠扰他好一段时间,直到之后有了信仰对他帮助很大,并已将包袱放下了。

  马浚伟到亚视受访会否担心无线会小器在间?他表示现在跟无线并没合约,不过他近年到不同电视台做访问,也会礼貌上通知珍姐(曾励珍),毕竟无线是其娘家要去尊重。昨天是马浚伟第一次来亚视,他觉得好新鲜,他也不想亚视出问题,希望最后能过到这关,也希望王维基[微博]的剧能在亚视播得了。谈到这次有有没有酬劳?马浚伟表示不会想这些,他不是为酬劳而来,最希望亚视员工有薪金,不用太过彷徨。

  叶家宝表示亚视现在仍有新节目及活动举办,所以会尽量去做,更希望能给员工有个时间表,让他们安心,但是否能做到明年四月,目前还是未知之数。对于张震远拖欠员工薪金被判入狱,叶家宝同样有官司在身,他表示大家的性质及案情皆不相同,且自己一直也尽过最大努力,他无奈地说:“我都只是个打工仔,自己做的一切都是为员工,希望法律有个公平结果。”他认为无论担不担心都是这样,这段时间只是希望不想再有传票到自己手中。对于邱达昌入纸申请新电视台,叶家宝表示之前跟邱先生见过面,对方提出过如何能帮到亚视员工,或有否合作商机,这基于其父邱德根的关系,他同样很爱亚视员工。邱达昌曾向他透露其父在生时,眼见亚视员工没工资发,都叫他不如先拿几百万去给员工应急。(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马浚伟抑郁症轻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