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与舒淇假期同爱大自然 默契十足

2015年05月02日08: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舒淇与冯德伦都爱亲亲大自然,十分默契。 舒淇与冯德伦都爱亲亲大自然,十分默契。
冯德伦 冯德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女星舒淇[微博]与型男冯德伦[微博]的绯闻传足十几年,两人对外向来以朋友相称,但又被多次拍到蜜会证据,关系扑朔迷离。近日舒淇见天朗气清走到浅水湾看海以及玩水,女神还自拍短片上载instagram,片中戴着cap帽和耳机的她到处拍美景,似乎心情十分好。昨天(5月1日)她也上载同一造型的单眼照在微博向大家说早晨。

  而同一时间其“好朋友”冯德伦,也在微博秀出郊游照片,他留言:“大自然!”两位好友最近都爱亲亲大自然,果然默契十足。(颖颖)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冯德伦舒淇默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