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与方力申隔着胶片亲吻 表情尴尬

2015年05月02日08: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钟嘉欣与方力申隔着胶片亲吻。 钟嘉欣与方力申隔着胶片亲吻。
姐妹团阵容包括岑丽香(左起)、王君馨、黄心颖、陈明恩、李璧琦。 姐妹团阵容包括岑丽香(左起)、王君馨、黄心颖、陈明恩、李璧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钟嘉欣[微博]与方力申[微博]昨天(5月1日)在海滨白教堂预演婚礼,为剧集《华丽转身》造势,不过未知一对“新人”是不是各自心有所属?所以行礼时也貌合神离,连隔着胶片亲亲也显得尴尬。

  汪明荃[微博](阿姐)、锺嘉欣、方力申、岑丽香(香香)、黄心颖等,昨天(5月1日)为无线剧集《华丽转身》宣传,钟嘉欣与方力申在海滨白教堂预演婚礼。披着十万元婚纱上阵的钟嘉欣,乘坐马车由汪明荃陪伴出嫁,一对“新人”在台上隔着胶片亲吻时,被司仪取笑现实中有另一半而显得尴尬。钟嘉欣表示:“还没有试过宣传还有马车的,还有教堂。抽离了角色后再要亲热是有点尴尬的。对于梦想婚礼,自己喜欢冬天,想在室外雪地结婚,要有教堂。(什么时候结婚?)没想过,顺其自然。”

  汪明荃否认洗脑

  当被问到与伍允龙[微博]的恋情一时被传分手,一时又传情不变,钟嘉欣对此不愿置评:“私人事不回应。”

  而汪明荃对于主唱的主题歌《华丽转身》被指是“洗脑歌”,她笑着说:“不是洗脑,为剧集宣传而已,是要尽力。多谢他们,但是会继续听到的。希望大家留意我的演绎,歌词很有意思。”提及有指郑少秋指汪明荃在《Sunday靓声王》中唱歌是假唱,她表示:“我怎么会假唱,而且郑少秋一向都很慎言。”

  岑丽香乐陪姐妹

  而穿伴娘裙亮相的岑丽香,笑着表示还没想到梦想婚礼如何安排,一切顺其自然。被问到有传钟嘉欣分手,可有找她倾诉?岑丽香说:“这些私事,如果好姐妹想倾诉,我当然愿意去聆听。”(颖颖)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钟嘉欣方力申汪明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